南華大學人事室

 

人事室簡介

沿革:

歷屆人事室主任:黃素霞(85學年度-101學年度),湯培鈞(102學年度-106學年度),洪添福(107學年度-迄今)。



簡史、宗旨與理念目標:

人事室自85學年度創校時成立,秉持著服務的理念,建立健全的人事制度,合理配置人力,依據校務發展需要,以專業及有效的組織及人力,支援學校各項業務,達成培育人才之教育目標。

 

組織編制:

本室下設二組,分別為行政組、服務組,目前組織成員有主任一人,組長二人,約聘人員二人。

 

業務職掌:

辦理全校教職員工聘任、敘薪、考核、訓練、保險、退休、資遣、差假、福利。

 

地理位置:成均館四樓 C401

 

發展特色:

  • 延攬遴聘優良師資,強化師資結構。
  • 合理配置人力,並配合校務發展,彈性調整人力及單位業務。
  • 配合主管業務機關之相關法令規定,建立完善的人事管理、薪資福利、獎懲、退休制度,激勵教職員工士氣。
  • 強化行政人員教育訓練,提升行政效能,並配合良好的服務態度,提供友善的專業化服務。
  • 鼓勵教職員工進修,提升教學研究及服務品質。

業務統計資料:

    111學年度第1學期專任教師共計193人。

    111學年度第1學期職技員工共計173人。

 

 



Nanhua University Personnel Office
 
62249 嘉義縣大林鎮南華路一段55號 成均館4樓C401 人事室
TEL:052721001轉1051,1052.1053,1055